正统萱草(烂了)

【SRRX/在修】贝加尔湖畔—前言

这是我写给我好朋友的神秘礼物。

  阅读须知:

  1.故事的背景是丧尸末世降临。以及,是伪现代的科技背景。

  时间线方面,我真的本来想写的严谨一点,后来发现要凑这么多人的行程我还是瞎搞吧。


  2.出场cp预警:

  云次方,超朋,佳昱,亦鹤。

  


  

  

  

  碎碎念一堆:

  看了一个贼强(贵?)的房车介绍,然后决定写个丧尸末世。当然,不仅仅是丧尸那么简单。

  以及,有非典型角色死亡,不好剧透就是啦。

  

  

  

  顺便,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指出。



2020.8 修订版
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正统萱草(烂了)

身体不佳。
很荣幸能拿起笔,很荣幸遇见你。
至少要留下爱啊。
!这不是我的理想国

© 正统萱草(烂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