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统萱草(烂了)

Demon死亡问卷

  入圈的诚意来了。是人物死亡对话式问卷,原著向吧,略有董D?

  方括号内是个人解读。

  打算开一个中长篇ww为了帮助自己确定人物性格填写一下这个表格!欢迎各位能给我一点建议或者意见,以及借鉴请留言。

  非常感谢!!!

  

  写卷人@赵鹤(有进行一点点小改动)

  

  填卷人:天情笔下的Demon

  

  1.楚青:您好,我是死亡名单登记处的负责人楚青。请认真对待此次登记,接下来你只需要如实回答我的问题,听明白了吗?

  

  Demon:好的。

  【觉得小D肯定是到陌生地方会特别警惕,不多说一个字的。】

  

  2.楚青:您的姓名?

  

  Demon:是Demon,恶魔的意思哦~还有技艺精巧的人,精力充沛的人~

  【会笑的男孩都爱自夸(并不】

  

  3.楚青:您的年龄与性别?

  

  Demon:性别是男,年龄忘记了,应该28岁吧?

  

  【他肯定没有原先的合法身份,组织也不会记录他的年龄生日,所以会忘记吧。】

  

  4.楚青:是19岁哦。死亡日期是?

  

  Demon:是董先生派给我的第四百七十八个任务~好像是,公元2019年吧。

  【比起年月,任务的编码其实才是他活过的脚步吧。】

  

  5.楚青:恩,2019年8月7日。死因呢?

  

  Demon:你们知道啊,知道为什么要问我呢?死因你们也知道吧,知道就不用问我了吧。

  【被牛撞死也忒丢人了,不说,肯定不说。】

  

  6.楚青:请不要敷衍我们,先生。请如实回答。

  

  Demon:被牛撞死的。

  【小D:冷漠,jpg。等等,小D有过冷漠的表情吗??】

  

  7.楚青:生前身体或心理有留下伤痕吗?

  

  Demon:我觉得我很好啊,应该没有吧。

  【病情严重的精神病人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世界才是扭曲的。小D我认为是特别小就被带走了,个人设定是被父亲卖掉的,而且肯定小时候也没有像阿Dee他们那样阳光的回忆,所以精神扭曲……】

  

  8.楚青:您确定吗?

  

  Demon:……确定。

  【这个地方加个省略号其实是小D在思考,他想起董先生从没有说过他哪里不对,所以即使别人有说过也不要紧,这样的一个思想过程。】

  

  9.楚青:生前有伴侣吗?几位?

  

  Demon:没有啊,怎么会有呢,我可是超棒的杀手啊~

  【董先生说井sir有了关切的人那句,小D肯定记住。】

  

  10.楚青:在死亡前的十分钟大脑里再想什么?是否预知到十分钟后,会出现在这个地方?

  

  Demon:我在想,能杀了他们太好了。可惜那枪打歪了……会有人预知到来这里吗?

  【小D还有一些小好奇吧~对于这样一个死后的世界~】

  

  11.楚青:那么接下来就是决定您的去向了,您的决定是?

  

  Demon:啊,可以回去吗?我想回到董先生旁边。

  【因为除了那里其实他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了。我设想的是小D也许有一个懦弱的母亲,不断不断告诉他只要笑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因为她对一切无能为力。

  于是小D面对训练营里的一切都笑,一直笑,因为他不知道该干什么,该怎么办。从那个吃人的地方爬出来,爬到董先生脚边之后他还是不知道该干什么,该怎么办,只有听从命令。】

  

  12.楚青:很抱歉,只有天堂或者地狱两条路可以选择。

  

  Demon:那就地狱吧。

  【他的良知早就在进行任务的时候没有了,但他不会蠢到想上天堂。】

  

  13.楚青:好极了,请告诉我理由吧。

  

  Demon:我是一个优秀的杀手啊,杀了很多人。

  【他不认为自己很坏,但知道对于别人来说他很坏。不过没有悲伤,他一直乐在其中。因为他觉得坏人过的比好人要好。】

  

  14.楚青:这理由并不足以让你去地狱,请再给我一个更有力的理由吧。

  

  Demon:这个不够吗?……那我经历过地狱呢?

  【即使有些神经错乱,潜意识中就黑白颠倒,但他其实还是很怕训练营的,所以称之为地狱】

  

  15.楚青:很好,您确定去地狱吗?确定之后就无法再次更改了。

  

  Demon:确定啊!

  【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选择。】

  

  16.楚青:那接下来我们聊聊来生,您希望下辈子自己以什么身份出世?

  

  Demon:我可以没有来世吗?

  【他以为下了地狱就没有来生了,也不想自己有一个未知的来生。】

  

  17.楚青: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选择。您不打算改吗?

  

  Demon:那我希望我能转生到一个普通的家庭,要中国的。

  【一点点青年人的朝气?最后的奢望吧。】

  

  18.楚青:那希望保存这辈子的记忆吗?

  

  Demon:不希望。

  【其实他甚至希望这个Demon快点死掉。】

  

  19.楚青:是吗?真洒脱啊。不过也只是个玩笑罢了,再生条约上写的清清楚楚,决不可保留前世记忆。问答游戏也要结束了,有什么想留在这里的吗?一句话,一个首饰,甚至身上一个零件都可以哦。

  

  Demon:能把我的心脏挖出来给董先生吗?或者头也可以。

  【他觉得没有比自己的……应该叫做致命点吧?反正他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~】

  

  20.楚青:当然可以,你想送给活着的他还是死后的他?

  

  Demon:当然是活着的他!我很期待他……

  【有未尽之言。他想说自己期待董先生的反应,但突然觉得这像是仇敌在威胁董先生,而董先生肯定不会在意。】

  

  21.楚青:我相信下辈子一切都会好的。愿撒旦保佑您,这是通行证。

  

  Demon:谢谢。

  【小D应该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小孩子吧~其实整个对话下来,像是人生跑马灯一样,不过是倒着走的,他在一点一点变年轻~】

  

  22.楚青:下一位,董先生。

  【同时他最终忘了董先生。】

  

  

评论(4)
热度(32)

正统萱草(烂了)

身体不佳。
很荣幸能拿起笔,很荣幸遇见你。
至少要留下爱啊。
!这不是我的理想国

© 正统萱草(烂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